我永远忘不了,年三十那晚,他给我说,“回北京,咋们交往吧”!我为了保持一点女子的矜持,没有直接答应,但也没有拒绝。其实我知道我是希望你能坚持一下的,你也说你也是一个很坚持的人,可为什么,对于我,你没有。也许我是不够勇敢,我很懦弱,可这是不是也代表你喜欢我只是因为别的原因,也许是,在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,可这又有什么意义!我很讨厌自己这种和别人暧昧不清的关系。你也彻底把我的生活扰乱,脑子里随时对你思绪万千。
现在,你恋爱了,我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,我不知心情如何,我只知慢慢戒掉对你的关注。说句俗套的话,祝你幸福。
为什么,我的爱情永远都是快要开始,又直接结束!
就让我对你们的思念都随风飞舞吧!

 
评论(2)
© 时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