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爱的妈妈,生日快乐

我真的好恨好恨我自己,我恨我的无能,我恨我的软弱,我恨我的无知,我恨我的不孝,恨我不在你们的身边,更恨我不能替你们免受病痛,爸爸妈妈,我该怎么办!你们是我的全部,你们是我的生命,你们要好好的,好好的啊!
妈,今天是你生日呢!你接到我电话,我说生日快乐时,你那么惊讶,我是有多么不懂事,24年来这第一次对你说这句话!妈妈,给你打电话,最后到成了你安慰我,我恨啊我!可是我真的忍不住,知道你病了,我怎么能忍得住,可是我应该忍住的,我是你们的支柱啊!我怎么能这么脆弱不坚强呢!
可你们也是我的支柱,你们要是倒下了,我怎么办……
我恨,我恨啊!
老天,你帮帮我吧!让爸爸妈妈健健康康的,求你了!
妈妈,生日快乐,允许我为您许个愿吧,就一个,“身体健康”!老天,您能满足我这个小愿望的对吗?

 
评论
© 时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