〖忘掉昨天吧〗

      树才


忘掉昨天吧,从今天开始,我正式拜生活为师。 

忘掉明天吧,既然昨天是忘也忘不掉的。

构成曾经的东西,支撑我一生。 

在不同的地点,以不同的步态……我不前行,也不后退,我等待但我永远是空的。

一场生命的大雪,早已把我活生生错过。

我,一个走进街道的谦卑者,我,一个骨架瘦小的旁观者,我不炫耀我身上值得炫耀的。

天空轰隆隆。

安静,安静,安静……哦,讨厌的路灯与贼为伍! 

我的头颅象开了锅。

忘掉昨天吧,我要大声向生活呼救!但不让旁人听见。

难上加难的岁数,让人不得不把肉身看轻∶稻谷人仓,草垛霉烂。

忘掉昨天吧,因为只剩下明天一条路!

拜生活为师吧一一一 

因为我不想求助于死亡一一一

因为死亡也无法减轻灵魂的重量。

评论
© 时虞 | Powered by LOFTER